|
有訂購需求請與聯繫 (02) 2204 9977

最新產品 Products

關於名豐 About

各項濾芯、淨水機 OEM/ODM

名豐奈米成立於1980年,專精各類型濾水器的研發、設計及製造,40年來,我們經歷了四次技術升級,並榮獲了台灣、美國、日本發明等多項專利及獎項,並通過國際多項水質認證,每次進步都為了讓水更健康、更有益。a-king名豐奈米擁有一條龍生產的設備,從材料開始為客戶把關,堅持在台灣設計及生產,嚴格控管品質,我們關注於每個細節,努力做到最好。

奈米銀材料/ 技術研發

名豐奈米於2000年開始研發奈米技術,持續不斷精進,將奈米銀技術廣泛用在淨水產業,推出一系列奈米銀抗菌材料及商品,包含了奈米銀顆粒碳、奈米複合濾芯、奈米銀噴霧等。【a-king奈米銀活性碳】為目前業界最高等級標準,含銀量可達1400ppm以上,「長效抑菌、安全、高品質」是我們對產品原料的保證。盼未來有更多的機會與您合作!

聯絡資訊

地址:238026 新北市樹林區三龍街174號

電話:886-2-22049977

傳真:886-2-22049955

電子信箱:mt168@ms22.hinet.net

最新消息
News

我們是專業生產濾水器的製造工廠,產品包括 D.I.Y. 礦化型濾水器,排列組合型濾水器,濾材(適用於各種類型),小型濾水器。並榮獲美國、日本、台灣、中國等的多項專利。

view all

【換個外殼|換個心情】 快拆淨水器新衣賞🧡

為了讓淨水器能美美的放置在檯面每個角落~ 我們打造了快拆專屬外殼, 將原本的『快拆新美學』換上新白色素雅新衣。

read more

名豐奈米生化科技產品榮獲"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"發明展金牌

名豐奈米生化科技於上週(9/26、27、28)參加 " TIE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(Taiwan Innotech Expo) " 於30多個國家參與,1100多件產品之中,名豐奈米生化科技參加的三項產品

read more

專業認證 Accreditation

# 點擊 Enter 進行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