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有訂購需求請與聯繫 (02) 2204 9977

名豐奈米生化科技產品榮獲"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"發明展金牌

名豐奈米生化科技於上週(9/26、27、28)參加 " TIE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(Taiwan Innotech Expo) " 於30多個國家參與,1100多件產品之中,名豐奈米生化科技參加的三項產品

read more

aking富氫水瓶上電視囉!!

【名豐的富氫水瓶上電視啦!!!】 感謝台視消費情報讚節目的邀請,氫水瓶的好真的不用我們再強調了,直接請專家分析給你聽為什麼我們這麼喜歡這款「富氫濾水壺」。 節目約20分鐘,專家也有提到許多的喝水知識,小編平常跟大家分享的觀念裏面也有提到不少喲!

read more

除菌奈米直飲壺榮獲"2019美國舊金山矽谷發明展金牌"

名豐奈米生化科技榮獲"2019美國舊金山矽谷發明展"產品設計金牌, 更獲得中國發明協會特別獎金牌(台灣唯二),氣動式活水壺(奈米除菌直飲壺) 榮獲雙料金牌,好產品走出台灣,與全世界的人分享!!

read more

2019上海水展參展花絮

上海水展順利落幕囉 這次發表了我們家的新產品,都讓許多人驚艷, 大家最感興趣的不外乎還是最新一代的奈米直飲壺, 畢竟這是我們過去一年來嘔心瀝血的寶貝啊~~

read more

Purie普瑞奈米淨水在Youtube頻道成立囉!!

Purie普瑞奈米淨水,在Youtube頻道成立囉!! 在這頻道定期會更新許多濾水的知識與實驗影片,包含名豐公司所推出的任何商品 都會有相關商品的檢驗影片,目的是加深大家對我們商品的印象以及信任感喔!!

read more

台灣機能水協會 參訪名豐奈米公司

**10月4日,台灣機能水協會參訪名豐公司** 老闆做水40年的資歷,親自介紹廠區內部製作流程與商品 協會大家都是老戰友了,相見甚歡 ^^

read more

名豐的FB粉絲頁成立囉!

名豐奈米生化科技的FB粉絲頁成立囉! 歡迎大家來按讚追蹤!! 新品發表、商品詢價,第一手消息等等..... 快來和我們互動喔!!

read more

名豐奈米_2018上海國際水展_參展花絮

==2018年上海國際水展== 展覽日期 05.31-06.02 名豐奈米展位 7.2H712B2 新品發表‼️新品發表‼️ 新品發表‼️新品發表‼️ 名豐在台深耕40年!堅持做水品質,致力研發奈米銀技術,一起做紮根事業。

read more
# 點擊 Enter 進行搜尋